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反家暴,新北妇联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每年的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也称“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为切实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连日来,新北区各级妇联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反家暴主题活动。

  新北区妇联推出“为爱护航”反家暴系列活动,开展《反家暴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现场扫码答题的方式将反家暴知识宣传送进政府机关;开展女大学生婚恋观讲座,邀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高级讲师、副教授王清,江苏东能律师事务所律师高姗走进常工院,帮助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恋爱观;联合律师行业妇联,开展“普法进社区”系列活动,普及遭遇家暴如何维权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基础。
  孟河镇妇联在星光城开展“感恩遇见,反对家暴”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孟河法庭法官和镇妇联工作人员为曾经受家暴的妇女提供法律咨询和后续帮助。(吴燕翎 朱红美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