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熊孩子溜达迷路 城管叔叔耐心守护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熊孩子独自出门溜达,走着走着就迷了路,急得在路边大哭。城管队员巡逻路过主动上前询问,很快帮孩子找到了亲人。
  8月19日下午2时许,武进区湖塘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队员杨溢、蒋飞驾车巡逻至河西路与广电路交叉口时,发现一名小男孩坐在路边大哭,身边没有大人。两人立即下车询问,孩子大约七八岁,情绪激动,嚷嚷着:“我迷路了,不知道怎么回家了。”队员一边安抚他的情绪,一边尝试询问其父母的联系方式。小男孩情绪平稳一些后,抽泣着说自己是从阿姨家出来的,只记得妈妈的手机号码。队员立即电话联系孩子母亲,电话中,孩子母亲着急地称,儿子当天到南田雅苑的阿姨家玩,一个小时前独自溜出门,全家已经急得团团转了。
  两名队员陪着孩子在车上等待家人。半小时后,孩子的阿姨匆匆赶到,情绪激动地紧紧抱着孩子,不停地向城管队员道谢。(罗芬 芮伟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