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我市推出2项公共交通便民惠民新举措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更好地服务百姓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助力我市国家绿色出行城市、国家公交都市和江苏省首批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行动,昨天起,我市2项公共交通便民惠民新举措正式实行:一是全国交通一卡通、江苏省交通一卡通可与常州交通一卡通享受同样优惠政策,二是使用“常州行”“我的常州”APP乘公交可享换乘优惠。
  从9月1日起,外地来常人员持全国交通一卡通、江苏省交通一卡通等卡种在我市乘坐地铁和公交,均可享受与本地卡同等折扣和换乘优惠(试行)。即刷卡乘地铁9.5折,乘公交6折;公交与地铁、公交与公交在60分钟(含)内相互换乘,不限刷卡换乘次数,每次换乘刷卡时,基础票价先优惠1元,再享受常规刷卡优惠。
  在8月1日实行扫码“常州行”APP和“我的常州”APP乘公交6折的基础上,9月1日起,市民持“常州行”APP和“我的常州”APP扫码乘公交再享换乘优惠。即60分钟(含)内,不限扫码换乘次数,每次换乘扫码时先按基础票价6折优惠扣款,在次日由平台核算后再将换乘优惠部分的款项,即每次换乘优惠的0.6元,返还至“常州行”APP和“我的常州”APP电子钱包。 (汪顺伟 黄洁璐 王锐)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