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即日起,交警部门开展百日整治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电动自行车、三轮车、四轮车及摩托车出行方便,但由于部分驾驶人安全意识淡薄,导致事故频发,给道路交通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即日起至明年1月27日,交警将对这些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展开百日整治。
  据了解,重点整治区域为丽华北路、关河路、长江中路、中吴大道围成的区域(含边框道路)和中吴大道(龙江中路至青洋中路)以及建东路、河海东路、巫山路、龙城大道、泰山路、汉江路围成的区域和巫山路(龙城大道至河海东路)、龙城大道(泰山路至巫山路)、泰山路(龙城大道至汉江中路)、汉江路(泰山路至建东路)。在重点整治区域内,民警将违法必罚;重点整治区域外,违法必纠。
  重点整治违法类型为: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摩托车闯禁区域;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酒驾醉驾、闯红灯、逆向行驶、追逐竞驶、噪音扰民;驾驶非法改装、未经检验合格、未购买交强险的摩托车上路行驶;非标电动三、四轮车上道路行驶;使用满10年的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使用伪造、变造的电动自行车号牌,或使用其他电动自行车号牌;电动自行车闯红灯、越线停车、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不戴头盔、不按规定载物载人;未满16周岁驾驶电动自行车、醉酒驾驶电动自行车等。(芮伟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