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常报小记者变身“小交警”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日,在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宁大队带领常州实验小学的常报小记者开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常报小记者首先来到常州市第一中学,在交警叔叔们的带领下,参观了第一中学的地下接送中心。随后,他们变身“小交警”,体验这份不同寻常的工作。文化宫交警中队何一帆民警为小记者们介绍交警的日常工作,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停止、直行、左转、变道,孩子们在交警叔叔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交通手势,不断改正动作。
  通过体验,常报小记者们学习到很多交通安全知识,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保证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叶阳春 文 夏晨希 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