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深夜路遇迷路女子,爱心的哥送吃陪护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冬天的深夜里,在路边发现一名冻得发抖的女子正在独自夜行,常州交服出租汽车公司的爱心的哥王井喜,将她带上车并给她买食物,并报警将这名迷路女子安全送回家。
  王井喜说,12月5日凌晨零点左右,他驾驶出租车由南往北行驶,途经新北区龙江路与科勒路路口处时,突然看到路边有一名女子,一边往前走一边冻得直抖。“三更半夜里,一个女子独自走夜路,真的很不安全。”出于社会治安志愿者的责任心,王井喜将车停到女子身边,让她上车来暖和一下。
  王井喜问女子为何深夜还不回家?女子称自己是云南人,在常州打工,40多岁,这天晚上她从家里出来,现在是想步行回家。可是问她家在哪来,女子只是一个劲地说:“在前面,转个弯就到了。”王井喜拉着她跑了周边多个小区,女子都说不认识。
  得知女子肚子饿,王井喜买来面包,让她先垫垫肚子。但始终无法问出女子家在哪里。没办法,王井喜只能报警求助。
  民警赶来后,通过再三询问,得知女子住在新北区前桥小区,便将女子接上警车送回家。 (舒翼 王富强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