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学雷锋 展巾帼风采 “康乃馨”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中国常州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中国常州网讯  3月4日上午,龚家社区开展“3.5学雷锋”和“3.8妇女节”联合暖心活动,弘扬了学雷锋的志愿服务风尚,更展现了巾帼风采,凝聚基层社会治理“她力量”!


当天,社区“康乃馨”巾帼志愿者给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理发、免费缝补、免费义诊、政策宣讲等服务,现场摆摊的各项志愿服务均响应居民的需求,在社区常态化开展,让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便民体验。本次活动吸引了100多位社区居民参与,赢得众多点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有年轻人感兴趣的智能垃圾分类体验。北区综合管理中队的小姐姐们给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现场教居民操作智能垃圾回收站。“没想到在安置小区也有这么低碳环保的设备!再也不用纠结我的快递纸盒啦!”一位学会的阿姨兴奋地说。


龚家社区“康乃馨”巾帼志愿服务队共有成员22人,全部由女性成员组成,包括居民小组妇女小组长、退休医生、退休教师,以及热心邻里困难帮扶并具有较强公益服务意识的积极群众。她们长期致力服务于社区老年居民、妇女群众、贫困母亲等。如今,龚家社区“康乃馨”巾帼志愿者队已成为龚家社区的闪亮名片,她们引领着志愿服务新风尚、她们无私地传递着巾帼正能量、她们用爱温暖着社区的妇女群众。(姚雯 胡星颖 程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