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常州举行代祭扫烈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 3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者,在常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以代祭扫烈士的方式,缅怀英烈,告慰英灵,宽慰烈属。

代祭扫烈士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行。在庄严肃穆的“三杰厅”,烈士纪念堂里安放着124位烈士骨灰。志愿者们为每名烈士擦拭格位、敬献鲜花、行鞠躬礼,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在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个个红色故事、一段段峥嵘岁月,让大家学习了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一张张图片、一幕幕场景,让大家回顾了常州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根据部、省要求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在全年开展“百年英烈”褒扬纪念活动,其中包括“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学党史砺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常州英烈故事宣讲”等活动。

(刘一珉 王亚迪)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