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中秋佳节 云上思廉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两节”来临,市军休三所日前与永红街道清潭五社区、尤辉雷锋科技服务站联合举办了一次“云上思廉”直播节目,节目在军休三所“老兵直播间”和清潭五社区“哈伲家直播厅”同步进行。
  “哈伲家直播厅”围绕社区治理,多次邀请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主播”进驻,从拒绝非法债务到邻里守望,从家庭养生知识到让老人玩转智能手机,为社区居民尤其是中老年居民普及知识,受到好评。“老兵直播间”是军休三所于2020年创办,首次直播人气值就高达“1万+”。曾携手社区邀请抗战老兵讲述抗美援朝故事,走进常州市西藏民族中学为青少年普及国防知识。当天,军休干部代表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开展的反腐倡廉工作、当年军队中的廉政要求与风气、当前热播剧《扫黑风暴》与廉政、反腐之间的联系畅谈看法,与观众分享自己的观点,并与主持人重点交流探讨了日常“礼尚往来”和“利尚往来”的区别,使廉政文化融入生活、深入人心,增强了广大网友的廉洁意识。(童华岗 谢培 郭黎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