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片警”带领小学生“说禁放”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不放鞭炮和烟花,禁燃禁放做到家;短信诈骗花样多,不予理睬准没错。”童言童语说禁放、话防诈,让人入脑又入心。1月25日,新北区公安分局龙虎塘派出所联合龙虎塘实验小学开展“树文明新风,从你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在“片警”戌春的带领下,11支宣传小分队分别走进祥龙、玲珑、盘龙、吟龙等6大社区的11个小区,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宣传资料,并通过现场讲解、赠送红包等方式为群众普及禁放烟花、文明养犬等法律法规,并温馨提醒群众“不刷单、不网贷、陌生链接不点击”,全力守住“钱袋子”。
  本次活动共有345名小学生、115家长及25名青鸟志愿者参与,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2万余份,辐射人群超3万人,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邹健 汪磊)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