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E常清朗 E起成长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20日上午,由常州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常州日报社主办,常州市小记者协会承办,常州经开区小学协办的“E常清朗 E起成长”2022常州青少年网络举报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常州经开区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常州经开区小学的常报小记者代表宣读了《网络有害信息举报倡议书》,号召全市青少年积极开展网络不良违法信息举报。常报小记者还在《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上郑重签名,并一起宣读文明公约。
  据悉,2022常州青少年网络举报主题教育活动将分阶段推出多种形式的活动,主要有网络有害信息举报主题书画活动、网络有害信息举报知识广场宣传活动、网络举报主题教育走进学校等。(牟丹 陶新峰  胡平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