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南沿江铁路杯”全市少年儿童绘画大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局(市铁办)获悉,“南沿江铁路杯”全市少年儿童绘画大赛活动即日启动。此次活动旨在集中展示铁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风采神韵,展现高铁给百姓带来的幸福感,牢固树立铁路安全发展理念。大赛由市安委办、市交通运输局(市铁办)和团市委决定联合主办。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童心绘高铁安全伴我行。活动对象为我市14周岁(含)以下的绘画爱好者。比赛奖项分为两部分:一是人气奖10名,由网上投票产生;二是邀请专业评委进行评审,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10个。
  参赛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czxjzyx@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南沿江铁路杯’全市少年儿童绘画大赛”,8月15日20时截止征稿。网上投票时间为8月16日—8月31日,将直接产生10名人气奖。9月初,将由主办方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评选。9月中旬,将对获奖作品、作者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发布获奖名单,颁发证书及奖励。
  参赛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常州小记者协会”点击活动报名微信,按照相关流程要求参加比赛。(张田 陶新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