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复兴少年宫暑期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丰富钟楼区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结合学校、实践站点、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等阵地,开展道德培养、文体娱乐、劳动实践等活动,引导青少年儿童加强体育锻炼,鼓励学生参与劳动、积极实践,多读书、读好书,培养优秀品质。7月15日晚,五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社会组织、各实践站启动2022年“七彩夏日 文明实践”复兴少年宫暑期系列活动。
  钟楼区复兴少年宫五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项目试点自去年8月试行以来,坚持基础性与拓展性、统一性与选择性、自主性与合作性相结合,在假期开展学生喜爱、具有较高研究价值的经典活动。复兴少年宫项目还将以中小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课程融入五星街道人人社区建设,参与体验社区治理,走进村社区落地实践。伴随着第一期三天的萤火虫集市,开启了钟楼区中小学生的七彩夏日,后续各项活动计划将走进各村社区站点,其中公益集市的所得收益将用于帮扶辖区内的困境青少年。(杨若惜 花晨凯)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