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新北区领导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12日,区委书记周庆带队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全区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和水平,实现创建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
  周庆来到罗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边走边问,一一察看查看了活动场所、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阵地建设、志愿者队伍建设以及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罗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着力建强阵地,创新载体和宣讲形式,拓展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基层文化理论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打通宣传、教育、关心、服务、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周庆来到全国文明村温寺村,村内道路整洁干净,房屋错落有致,呈现一幅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画卷。周庆来到田间地头和村委服务窗口,与当地干部群众话起了家常,详细了解村庄环境、产业发展、道德新风等情况。
  周庆强调,要将文明城市建设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不断涵养文明乡风、淳朴民风。要进一步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力量和道德讲堂作用,精心策划文明实践活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实现文明实践活动与群众需求的“零距离”。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