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老城厢里过新年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舣舟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老城厢、年轻态、热热闹闹过新年”邻里公益集市,让居民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氛围。
  一早,桃园新村里就热闹了起来,磨刀、理发、按摩、修鞋,志愿服务桌摆了起来。年货特产、日用百货、衣物服饰,集市小摊支了起来。政策咨询、法律宣传、文明养狗、垃圾分类,宣传册子发了起来。还有舞龙队伍热热闹闹的穿场而过。广场上,欢声笑语,老少同乐。
  经过9个月的改造,桃园新村提升改造工程基本完工。一眼望去,过去藏污纳垢的绿化带,被高低错落的园艺取代,原本乱糟糟的老破小的桃园新村,变得格外整洁。阴暗潮湿的小区环境,变得明快与敞亮,有居民开玩笑说,“之前的树太高太密,一楼到六楼都没有光亮,这下子要去裁买窗帘了”。破损的水泥地变成了平整的沥青马路,生命通道宽了。经过改造,车位新增到300多个,还建成了智能电动车充电棚。(蒋琪瑶)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