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聚人心 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饮食文化,搭建居民之间互相交流的桥梁,1月18日上午,前后北岸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丽华快餐、江苏银行常州博爱路支行、娑罗鸿安幼儿园共同开展了“寻年味,品美食,欢聚一堂迎新年”活动。
  当天上午,居民们早早来到现场。活动一开始,大家纷纷撸起衣袖,洗干净手,边包饺子,边唠家常。尽管气温很低,手很冷,但是大家乐在其中,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
  “饺子象征着团圆,就好比人心聚在一起。”前后北岸社区书记唐洁表示,社区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让大家感受到社区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在一起迎接新春的到来,用包饺子来表达节日的祝福,意义不凡。(刘玉香)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