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城市管理不打烊 丁堰街道持续开展夜市容整治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夏日来临,夜间占道经营现象频发,对辖区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道路交通和居民生活都造成了影响。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夜间街面环境秩序,近期,丁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流动摊贩、倚门出摊、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夜间城市环境。

  行动结合居民投诉及前期摸底情况,对蓝山湖小区、港龙新港城小区以及大明路、华丰路沿线等重点地段进行了集中整治。一方面,针对流动摊点流动性、反复性较强的特点,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对流动摊贩展开宣传教育管理,对拒绝配合或屡教不改者,严格依法处置;另一方面,对店家倚门出摊、店外坐吃的违规行为予以纠正规范,督促店家落实门前三包政策,指导店家清理门前垃圾、油污、违规广告牌等。(张舒逸 李佳蔚)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