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共建邻里情 亲子运动乐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11日,绿地社区携手钟楼区尚学青少年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主题亲子趣味运动会。
  本次亲子运动会包含“破冰”“沙包大作战”“安全护送球”等趣味横生的项目。每个项目的设置都是对亲子间默契的考验,要求每组家庭充分沟通、高效合作,才能完成挑战。运动会在紧张而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欢声笑语在广场上回荡,处处都能感受到家庭亲子间的浓浓亲情和居民邻里之间的和谐友爱。
  “自己平时忙于工作,较少与家人沟通,机会难得,就赶紧报名参加了。”王女士说,本次趣味运动会给自己和女儿提供了很多交流互动的时间。(吴奔)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