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小区安装扶手 出行更安心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这个扶手安得好,都是不锈钢的,特结实。装了扶手之后,方便了很多。”机一社区彭阿姨感激地说,“每次到广场上锻炼,走这个楼梯特别不方便,怕摔。”6月10日,机一社区为辖区居民在去广场的楼梯上安装了爱心护栏,解决老人的出行安全问题。
  近日,辖区居民刘先生向社区反映,去健身广场的台阶比较陡,家中老人去广场做全员核酸或健身的时候走上走下成了难题,稍不注意,就可能摔倒。在了解居民需求后,出于居民安全出行考虑,社区立即联系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安装扶手,解决居民的烦心事。
  安装好的扶手,不仅保障了老人们的出行安全,也为老人的家人们解决了后顾之忧。机一社区将继续解决居民们的切实需求,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提升辖区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夏丽雯)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