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解放村开展第三个“学习日”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11日是今年第三个“学习日”。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天宁街道解放村开展了第三个“学习日”活动,本次“学习日”活动主题为“倍加珍惜‘时’与‘势’ 再创发展新辉煌”。

  会上,村党总支书记高慧芬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这些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怎么看、怎么办的科学指引》重要文章。总书记明确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面临许多新的重大问题,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是民族复兴的中坚力量,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正确把握理论与实践之间的关系,以理论指导实践的开展,以实践加深对理论的理解。作为年轻的党员干部,要看懂新时代赶考路上的“红绿灯”,清正廉洁,拒腐防变,守住底线,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走稳走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