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溧阳清溪路社区获评“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15日,溧阳市清溪路社区举行了“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授牌仪式。这是溧阳市首个获此殊荣的社区。
  清溪路社区现有居民住宅楼91幢,常住居民3388户,人口9253人。自创建省级充分就业示范社区以来,清溪路社区按照“一网一宣两平台”工作模式,通过网格员包片管理,精准摸排,对接社区居民就业需求;加大再就业优惠政策宣传力度,扫除下岗失业职工政策盲区;搭建“爱心之家”培训基地平台和就业资源链接平台,培训失业人员500余人,帮助1500多名居民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溧阳将持续聚焦“充分就业社区”建设,鼓励社区在政策落实、岗位开发、就业援助、基础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做得规范、作出成效,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水平。(郏燕波 吴叶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