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七一童心向党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培育社区青少年“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担当精神,6月16日,前后北岸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天宁街道关工委、娑罗巷鸿安幼儿园、秋白书苑运河·明德馆在恽代英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七一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在恽代英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青年楷模恽代英”的主题馆,瞻仰了恽代英同志的生平事迹和反映恽代英英勇事迹的雕塑、图片、实物等内容,了解恽代英短暂却光辉的一生,在短短的时间内穿越峥嵘历史,追忆先辈事迹。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青少年使用纽扣画材料包制作“童心向党”主题贴画。通过努力,孩子们都绘出了满意图案,孩子们拿着作品一一送上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同时向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潜移默化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对孩子们的思想道德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引导他们从小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准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力奋斗。(前后北岸社区  刘玉香)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