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圆梦“微心愿” 聚力暖童心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传递爱心,7月4日、7月8日,南大街街道中意社区、新闸街道凌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先后开展“微心愿”活动,将爱心物品送到困境儿童圆圆(化名)、成成(化名)的手中,用“微心愿”为儿童健康成长助力。
  7月4日上午,中意社区社工将自行车、小家电等“微心愿”送到困境儿童圆圆手中,在暑假收到礼物,孩子和家长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7月8日,在困境儿童成成家中,凌家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成成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给他送去衣服、鞋子、慰问卡片,鼓励他自立自强。成成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的礼物,我一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宗娟 陶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