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楼道大整改 党群共治理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改善小区楼道秩序,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7月4日,北港街道松涛路社区开展了楼道整治专项行动。
  松涛苑小区包含了13幢居民楼、20个单元,共有1700多户居民。部分居民不愿将以前的老物件丢弃,便堆放在楼道里,日积月累杂物越来越多,不仅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为此,社区党组织协同物业、楼道的党员志愿者一起挨家挨户向居民宣传讲解文明楼道相关知识,对不愿配合的居民耐心细致劝说,引导他们对物品进行清理,对于严重堵塞楼道的物品统一清运。行动改善了小区环境面貌,强化了居民的自治共治意识,社区还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陆姣)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