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爱心义卖献真情 邻里守望心向党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社区社会组织持续开展“邻里守望”关爱行动,强化党建引领,更好发挥社会组织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11月2日下午,天宁街道兆丰花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兆丰花苑社区学雷锋便民服务协会、工联会、关工委、妇联联合开展爱心专柜慈善义卖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来到义卖现场,为义卖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将准备好的义卖物品分类摆放好。本次义卖的商品有居民捐赠的衣服、图书,有爱心企业家捐赠的日用品,还有居民自己的手工作品。看到有居民驻足,志愿者们立刻热情叫卖、讲解。
  整场义卖活动热闹非凡又井然有序。当一件件充满爱心的卖品顺利成交时,邻里间的一份份温暖真情,就如涟漪般传递了出去。本次义卖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来购买爱心物资慰问辖区困难居民。(天宁街道兆丰花苑社区 屠舒)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