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常州市青龙中心幼儿园青竹分园:庆元旦 ​萌“虎”来袭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21年12月31日,常州市青龙中心幼儿园青竹分园以“萌‘虎’来袭,‘旦’愿有你”为主题,开展迎新年活动。

  窗花、对联、灯笼、鞭炮……布满了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园内到处洋溢着喜气祥和的景象。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家长和孩子们纷纷秀出“绝活”,用巧手,喜迎新春。各种材料和废旧物品经过巧妙的构思和精心的制作,变出了一个个红红火火的新年鞭炮。一个个“福”字和对联更表达了孩子们的美好愿望。
  活动当天,幼儿园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谱美妙乐章。伴随着熟悉、欢快的歌曲,孩子们用歌声、舞蹈等方式来表达喜悦之情,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范梦静 尤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