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常州市阳光幼儿园:玩“足”精彩,追“球”特色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21年12月27日,常州市阳光幼儿园足球场上,一群身着彩色马甲的小队员正在尽兴地玩着足球。绿茵场上跑动的风景,为冬日增添了一抹色彩。

  常州市阳光幼儿园是江苏省足球特色幼儿园,注重足球与幼儿园游戏、课程的融合。幼儿园聘请了专业的足球教练,设置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教育规律的足球技能活动,把传、停、运、拉、颠、射球等一些基本动作融入到各个游戏环节之中,让孩子们从体验中学习,寓教于乐,真正体现了足球在游戏中的娱乐性、运动性和教育性。此外,园所灵活运用集体、小组和个人等多种形式组织活动,充分锻炼孩子走、跑、踢、跳等身体运动能力,提高幼儿的协调性、灵活性、反应力。
  孩子们在游戏中亲身体验、直接感知、实践操作,享受足球乐趣,享受阳光快乐,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这里萌芽。(包新萍 尤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