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横山桥中心小学:爱心捐赠,情暖校园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11日,三位横山桥镇爱心人士给横山桥中心小学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常州福晟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杨建听和常州金来顺机电有限公司周武捐赠了20箱成人医用外科口罩,共4万只;12箱儿童口罩,共2.4万只;免洗手消毒凝胶2箱。常州市昊锋电子厂周勇捐赠了医用隔离面罩50只、医用防护服2箱。
  爱心人士表示,希望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横山桥中心小学校长许小红、副校长赵龙代表学校近3000名师生,感谢爱心人士对横小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同时向他们送上了学校制作的锦旗。
  爱心人士不仅给学校抗击疫情以物质上的支持,更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据了解,横山桥中心小学将充分利用这批爱心防疫物资,把它们全部用到学校日常疫情防控之中,筑起牢固的“防疫墙”,守护好全体师生的健康平安。(杨曌 卢文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