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喜迎二十大 共创文明家——溧城初中开展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初,溧城初中党支部、德育处和团委组织了一支由党员、团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创文明家”为主题的暑期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朝阳街,走进各家商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和飞线充电的安全隐患,呼吁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提高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同时,志愿者们还帮助清理街道上的杂物,规范车辆停放,营造“文明城市 你我同行”的良好氛围。活动过程中,小志愿者们的礼貌用语、认真态度得到了朝阳街商户的一致认可。

  “我发现经过我们的不断宣传,很多叔叔阿姨已经意识到了飞线充电的危害性,而且还主动把车子停到了规定的地方……”一名小志愿者笑着说。

  城市之美,美在奉献。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从实践中得到了锻炼,也因自己能为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奉献一份力量而感到骄傲。(溧阳市溧城初中关工委  狄珂羽/文  李燕/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