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内容
常州市“我们的节日”形象标识(LOGO)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广泛宣传常州市“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参与度,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常州市“我们的节日”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有关征集事项如下:
  一、征集内容
  常州市“我们的节日”形象标识(LOGO)
  二、征集对象
  社会各界机构和个人
  三、活动组织
  常州市青少年美育创研中心
  四、征集要求
  1.主题鲜明,充分体现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突出常州地域特色。
  2.个性鲜明,易于辨识和传播,不得与其他地区形象标识雷同,且尚未被注册。
  3.采用彩色设计,简洁明快,富有美感,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
  4.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文字的创意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
  5.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大小不低于1M,并提供矢量源文件(AI或cdr格式)。
  五、征集时间
  2022年9月9日——10月8日
  六、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颁发证书;作品将被用为常州市“我们的节日”形象标识。
  2.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颁发证书)。
  3.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颁发证书)。
  七、作品评选
  本活动将采用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大众投票将在“常州文明网”和“常州宣传”微信公众号开设投票通道。
  八、投稿方式
  本活动采取电子邮件提交作品方式,邮件以“常州市‘我们的节日’形象标识(LOGO)设计+姓名(单位)+联系电话”为标题,发送至邮箱:czwmb0862@163.com。作品提交时间以征集单位电子邮箱邮件接受时间为准。因非征集单位原因造成应征作品未提交、丢失或损坏的,征集单位不承担相关责任。
  九、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应征作品一经投稿并评选入围,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常州市青少年美育创研中心所有,设计者不得挪作他用。
  3.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投稿作品一经投稿,概不退还,请自留备份。奖金个税由获奖者自理,除获奖奖金外,不再支付给作者其他费用。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主办方。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可以上公告内容。
  常州市青少年美育创研中心
  2022年9月9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