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内容
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激发全体民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1月10日,常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一年来,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把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发出的极大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市公安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圆满完成建党100周年系列安保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启动实施“十四五”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快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常州夺得“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全省唯一连续三次捧得“长安杯”作出了公安贡献。
  全体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着装整齐、列队肃立,向国旗、警旗庄严敬礼,重温入警誓词。全市公安民警将继续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奋力开创常州公安工作新局面。(汪磊 夏晨希 顾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