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腊八粥香满龙城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今天是腊八节。最近这几天,常州的社区工作者组织活动,让小小一碗腊八粥“走街串巷”,温暖着社区居民和外地在常人员的五脏六腑。

  蓝天花园社区联合蓝天花园美食街老西门饭店搞起活动,邀请社区高龄老人、特殊家庭、军属、“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们欢聚一堂,共同享用浓香四溢的腊八粥。社区志愿者还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88岁抗美援朝老兵梅国清的家中,再听一听老兵讲述战场故事。

  五星街道花园新村第一社区工作人员和热心居民,则端着常州传统味道的腊八粥,送到正在社区进行老小区改造的施工人员手上。听着暖心的话语,喝着暖胃的腊八粥,施工人员脸上都乐开了花。夏晨希 史康 胡平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