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10名警务人员获评“警营工匠”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常州公安局天宁分局隆重举行天宁公安年度工作报告会暨“警营工匠”揭晓仪式,10名警务人员获评“警营工匠”。
  此次报告会以“先锋战警、护航天宁”为主题,以《以实干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2021天宁公安年度工作汇报片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揭晓了10位“警营工匠”和10名“最美警属”,并为6个“平安前哨”工作站示范点授牌。
  记者看到,沉浸式讲述《反诈先锋》以分局刑警大队陈露团队等重要刑侦力量为展示主体,通过“VCR+现场情节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讲述电诈案件破获背后的故事;沉浸剧场《我是城市一块“砖”》将天宁辖区内青果巷、红梅公园等着名旅游景区“搬”上舞台,通过生动的故事情节,将“巡逻机器人”“喊话无人机”“巡逻平衡车”等一些现代警械设备呈现于舞台,展示旅游警察助力常州打造长三角充满魅力旅游目的地城市的细节;视频《团圆》以天宁警方帮助市民黄国新寻亲为切入点,记录天宁公安在团圆行动中的成果,展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不变初心。
  现场揭晓的10位“警营工匠”,有带队冲在一线的硬核所长,也有多年沉在社区的片警,他们分别是:金俊(新丰街派出所所长)、刘兵(刑警大队民警)、张曙(法制督察大队民警)、吴欢(茶山派出所副所长)、周丽春(局前街派出所社区民警)、蒋杰(兰陵责任区刑警中队长)、胡雪峰(青龙派出所先期处置调解员)、张瑜(红梅派出所图侦辅警)、宫云霞(兰陵派出所“一站式”窗口辅警)、范晓栋(巡特警大队辅警)。
  10名“最美警属”为:俞筱芸(指挥保障中心奚凯妻子)、蒋怡鹰(政保大队朱悦宇妻子)、周剑梅(治安大队赵勇妻子)、吴晨蝶(网安大队蔡成城妻子)、黄清玲(兰陵刑警中队徐源钦母亲)、芮佳(局前街派出所朱紫豪妻子)、孙初雪(兰陵派出所杨小清妻子)、王阳(朝阳桥派出所潘涛妻子)、陈龙妹(雕庄派出所董泽清妻子)、凌红霞(郑陆派出所方向清妻子)。(莫国强 汪磊 夏晨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