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 内容
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6日,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出席会议。陈金虎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我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
  陈金虎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2021年,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科学识势、系统谋势、扎实蓄势、全面起势、合力成势,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谋划实施“532”发展战略,高质量发展迈出稳健步伐,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特别是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高效、干净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交出了一份高分抗疫答卷,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
  陈金虎说,过去一年,我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展动能加速汇聚壮大;巩固拓展高水平全面小康成果,在新起点上促进共同富裕;扎实推进美丽常州建设,城市品质着力提升;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牢发展底线;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陈金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全市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一轮发展的产业振兴之势、能级跃升之势、区位质变之势、政通人和之势,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迎难而进、乘势而上,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加快把势能转化成动能,把定位干成地位。
  陈金虎表示,新的一年,我市将坚定不移提能级,建设高水平枢纽;坚定不移抓创新,集聚高端化要素;坚定不移强产业,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优生态,打造高标准样板;坚定不移惠民生,创造高品质生活;坚定不移保稳定,促进高效能治理;坚定不移促党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陈金虎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参谋智囊、监督指导、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推动常州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座谈中,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尽己所能、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
  市领导梁一波、季培东、杭勇出席会议。(记者 唐文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