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 内容
常州市新文艺群体联合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0日下午,常州市新文艺群体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环太湖艺术城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市新文艺群体联合会正式成立。

  近年来,我市新的文艺群体和组织发展迅速、数量众多、分布广泛,一大批新文艺工作者凭借自己的智慧与汗水、努力与拼搏,在文艺创作、艺术教育、文化产业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做出了骄人的业绩,在弘扬主旋律、开拓文化市场等工作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已成为全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产品供给的一支重要力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指示精神,市文联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新时代文联新职能,积极探索团结凝聚、联络服务“文艺两新”的方法与途径,将“文艺两新”工作列入文联深化改革重点之一。目前,第一届新文艺群体联合会有149名会员,主要由网络文学、艺术工作室、拍卖、收藏、艺术培训、文创产业园、艺术设计及相关文艺门类的“两新”从业人员组成。(郑雨露 蒋小萍)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