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文集 >> 内容
市领导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春节将至,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金虎,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市政协党组书记戴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四路走访慰问我市老领导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陈金虎、白云萍、李林、杭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陈玉英、虞振新、程九度、曹锦成、孟金元、俞志平、徐峻范等老领导,向老领导们汇报过去一年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老领导们给予全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祝愿老领导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陈金虎说,2021年,常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胜利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城市定位,谋划实施“532”发展战略,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将牢牢把握新一轮发展的产业振兴之势、能级跃升之势、区位质变之势、政通人和之势,加快把势能转化成动能,把定位干成地位。希望老领导发挥参谋智囊、监督指导、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推动常州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老领导们对常州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祝贺,认为常州谋划实施的“532”发展战略非常符合本地实际,既做到了常州原有优势的传承,又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既是设计图,又是项目施工书。希望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扛起光荣使命,续写崭新篇章,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以实施“532”发展战略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盛蕾、戴源、张耀钢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赵顺盘、于超、杭天珑、邹宏国,感谢他们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为全市发展献计出力。老领导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盛蕾表示,去年,全市上下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交出了有厚度的高质量发展答卷、有温度的民生答卷、有力度的统筹发展和安全答卷。立足新阶段、开启新征程,我们要认真学习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上的创新、开拓、实干精神,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汲取宝贵经验、激发磅礴动力,奋力推动常州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
  梁一波、韩九云、徐伟南一行,看望了老领导韩兆春、肖缀成、朱保钧、丁瑞芝、沈福祥、高克柔,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近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拜早年,感谢他们为常州发展所作的贡献。
  季培东、方国强、陈志良、赵正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王如青、蒋惠良、庄桂棣、蒋溢涛、薛锋、周源等老领导,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新春的祝福。
  老领导们表示,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了丰硕成果。他们对常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舒泉清 韩晖 郑雨露 姜小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