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文集 >> 内容
陈金虎盛蕾会见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高层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陈金虎、市长盛蕾会见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任杰一行。

  陈金虎、盛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蔡任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苏交控多年来关心、支持常州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陈金虎说,常州产业基础雄厚、体系完备、门类齐全、发展韧性强,同时常州位于长三角几何中心,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设施基础优良,新一轮发展最好的“时与势”聚于常州。当前,常州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全力推动“两湖”创新区建设,持续推动城市能级提升,努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陈金虎表示,江苏交控是江苏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省级投融资平台,希望双方开展长期稳定可持续的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全面推进常州市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和相关交通产业项目建设。常州将全力以赴做好在常产业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
  蔡任杰感谢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江苏交控的支持。他表示,近年来,江苏交控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围绕“交通强省”战略,基本构建了江苏高速、江苏铁路、江苏港口、江苏机场四大板块的产业布局,初步形成了以经营性综合大交通投融资为主体、金融和“交通+”为两翼的“一主两翼”发展格局。蔡任杰希望双方围绕后续项目,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江苏交控将发挥好省级平台的作用,补足常州交通建设短板,融入区域经济发展,互惠共赢,为常州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江苏交控力量。
  副市长狄志强代表市政府与江苏交控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和相关交通产业项目建设,支持常州加快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
  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会见。(记者 唐文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