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旅游 >> 内容
游园不文明行为还是不少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5日清明节,上午阳光正好,红梅公园里游客众多。不过一些游客不保护环境、不爱护生态的不文明行为,为公园抹上了极其不和谐的一笔。

  在法桐绿堤的路边,有直达水边的阶梯。上午10时左右,记者看到有一家人模样的游客,一男一女两个大人手里各拿着一个捞网,站在岸上不停地从水里捞着小生物。捞了一段时间后,还集体换了地方继续捞。

  途经一星桥旁的道路,记者看到有人将一个塑料袋扔在了地上,袋里还装着没有吃完的半块饼。
  而在公园正门口,一个牵着气球的小孩在草坪上乱跑,大人只是在旁边看着,直到小孩自己跑出来,期间也没有劝阻。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