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旅游 >> 内容
常州市评选首批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不断深化全市文明旅游工作,进一步提升旅游行业形象,推进长三角文旅中轴建设,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我市开展首批常州市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申报评定工作,目前进入复评阶段。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文明旅游是重要考评项目之一。本次评选工作由市文广旅局、文明办、常州日报社和常州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实施。凡是在常州市域范围内,登记注册开业一年以上的A级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等均可参与。自10月以来,由专家和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组对18家通过初选的单位进行复评,围绕制度建设、卫生环境、服务质量、宣传引导、实践活动五个方面,以实地走访、对话游客等方式进行细致考评并现场打分。
  记者在溧阳天目湖旅行社、涵田酒店、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东方盐湖城等各景区及涉旅单位主入口等醒目位置看到,LED大屏在循环播放文明旅游标语及宣传海报,大大提高了工作人员及市民游客对文明旅游的知晓率、支持率与参与率。游客王先生对记者说:“常州是大家的,文明出行是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做到的,这是咱们自己的分内事。”(记者 周洁)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