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旅游 >> 内容
全省文明旅游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常州恐龙园作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了全省文明旅游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我省文明旅游工作,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展开经验交流。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明办相关处室负责人与部分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常州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省第二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代表在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分享“知、治、止、制、质、致”六个方面的创建经验。

  会上,省厅二级巡视员姚文中就全省旅游行业克服疫情影响,持续优化旅游环境,扎实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加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建设,做了几点工作指示。他表示,要不断深化文明旅游工作理念,助力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服务质量提升。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做好表率和示范作用,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巩固文明旅游成果,开创文明旅游工作新局面。

  会议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侯国林教授与南京林业大学吴耀宇教授分别对“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的意义和细则以及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问题逐一讲解与点评,重点指出在文明旅游活动与宣传工作要突出行业特征,深入文明实践。(史劲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