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常高新集团: 把“爱”装箱 齐心抗“疫”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西安疫情牵动人心。1月12日,由常高新集团及下属宇常通公司筹措的一批防疫物资,通过铁路运输抵达西安,为西安抗击疫情助力。
  去年3月,“常西欧”中欧班列开通,自此,一条长长的铁路线开辟了常州与西安商贸交流的新通道,也联结了从江南龙城到千年古都之间跨越1300公里的一份牵挂。
  自陕西疫情暴发以来,常高新集团及下属“常西欧”班列运营平台——宇常通公司就非常关注疫情的情况,集团第一时间部署物资捐赠相关工作。1月3日,由宇常通公司筹措的首批抗疫捐赠物资发运西安,解了当地的燃眉之急。之后,在与对方多次联系后,宇常通公司又花3天时间筹措了第二批生活防疫物资,包括2000只N95口罩、500套防护服、2500副外科医用手套以及近3吨生活用品,通过与铁路南京货运中心常州经营部对接协调,调配专门集装箱,通过铁路内贸运输发往西安。
  作为捐赠活动发起人,宇常通公司总经理壮波表示:“‘常西欧’运营平台将继续关注疫情动向和疫区人民的需求,支援‘长安号’,共同迎接这一轮战‘疫’的最终胜利。”(吴燕翎 韦圣道 黄楠)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