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新华保险常州中心支公司:倡导绿色办公低碳生活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19日,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常州中支开展“绿色办公、低碳生活”主题活动,旨在公司内外营造“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良好风尚。

  常州中支通过发起绿色办公倡议、悬挂宣传横幅和海报、拍摄绿色办公宣传视频等营造宣传氛围。综合行政部发起绿色办公倡议书,号召大家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粒粮食、每一件办公耗材,养成健康、文明、节约、环保的良好习惯,将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理念转化成日常工作、生活的自觉行为,争做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践行者。
  生态文明,须久久为功;绿色低碳,要合力共为。为此,该中支志愿者们组成宣传小分队,走上街头、走进店面,向市民发放《绿色环保公约》,宣传普及环境保护知识,号召大家共同做好环境保护监督,从身边开始,争做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传播者和监督者。
  此次活动强化了广大员工和周边商圈经营者的节约、环保意识。常州中支发起人表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希望大家将每天都当作“低碳日”,影响、带动身边更多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孙婕 黄晓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