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首批40余名党员志愿者引导文明出行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李文伟维护交通秩序

  “你好,请在斑马线上等待绿灯。”“请佩戴好头盔,安全行驶!”8月16日早上7点半,新北区通江路河海路口车辆已川流不息。人群中,一个个“红马甲”零星分布在沿街路口,手持劝导旗,参与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他们是来自常高新集团的志愿者们。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常高新集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全市新时代学雷锋“文明典范”志愿服务专项提升行动。由集团党委牵头发动,组织首批40余名党员职工组成常高新志愿者服务队,每天早晚坚守在城市主要交通路口,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共同营造“文明城市共建共享、争当典范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
  除了在主要交通路口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外,从8月15日开始,常高新集团志愿者们还在长约5公里的衡山路沿线开展路长制巡路工作。
  “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需要我们每个市民自觉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第一次作为志愿者参与,我感受到了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城市会更美好。”集团志愿者李文伟说。(吴燕翎 韦圣道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