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常州移动积极参与文明交通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今年是常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之年,常州公安交警部门全面开展安全文明交通提升行动。常州移动积极参与其中,协助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贡献移动力量。

志愿者为市民指路


志愿者在执勤

  “您好,请沿斑马线行走。”“现在是左转通行,直行车辆请等候。”每天上午七点半至九点、傍晚五点至六点半市民上下班高峰期,常州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就化身“交通卫士”,驻守在文化宫十字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劝阻行人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导群众安全守法出行。他们还会热心地为市民群众解答出行问题,给问路人指路,推荐优选乘车路线,告知最近的公交充值点方便市民充值等。

志愿者团队
  高温下,没有遮挡的马路上,志愿者们衣服干了湿、湿了干,但他们没有因为炎热而懈怠,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坚持站好每一班岗。志愿者小刘是一名预备党员,他说:“文明城市需要依靠我们每个人的力量,身为党员更是责无旁贷,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争光添彩。”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