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男子出血倒地 民警急速救助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一名男子拖着一条出血的腿,摇摇晃晃支撑不住,倒在路旁。交警蒋勇杰发现后,立即联系120,警车开道护送他前往医院,并联系其家人。因救治及时,男子目前已脱离险境。
  1月7日早晨7时50分许,延陵西路与早科坊路口,中百交警中队指导员蒋勇杰忙完早高峰,骑车去巡逻时,突然发现地面上有一串血脚印,再一看,前面有个男子倒在地上。他急忙跑过去,发现男子的左小腿在出血,鲜血将裤子浸湿,男子意识模糊,喃喃着说想睡觉。蒋勇杰蹲在他身边,不停跟他说话,让他千万别睡着,同时联系了120。等待期间,蒋勇杰通过男子的手机,联系上了他的家人。
  120救护车很快赶到。蒋勇杰骑上警摩在前开道,同时汇报大队做好灯控,确保救护车以最快速度赶到医院。几分钟后,救护车到达市一院急诊大厅。经诊断,男子患有静脉曲张,因静脉破裂导致出血,经包扎留观后未有大碍,当天就出院了。
  据了解,该男子姓邓,安徽人,暂住天宁区朝阳一带。事发当天早上7时许,他准备到新北区上班,上了公交车后发现左腿静脉破裂出血,便赶紧下车,想走回暂住地包扎,结果迷迷糊糊走到了早科坊,因出血过多而倒在路旁。(芮伟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