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救人危难 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2-02-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15日一大早,丁阿姨到勤德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救死扶伤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网格员庄浩手里。丁阿姨说:“太感谢你了,幸亏你救了我!”
  原来在2月9日那天中午,外面下着大雨,天气湿冷。丁阿姨出门,摔倒在地上,头下一摊血,半天爬不起身,后来被巡视的网格员庄浩发现。庄浩赶忙上前将其扶起,并为其撑起了雨伞。他一边宽慰老人,一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时,庄浩联系了其家人,并让社区其他工作人员为老人送来了热水驱寒。不久后,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庄浩将老人送上救护车后才放心离开。经过及时的救治,丁阿姨现在已无大碍。(李群)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