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民警帮他找到失联6年的父母》续 一大家子来常感谢民警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面对可能失忆的盗窃嫌疑人丁某宝,民警在侦破案件的同时,帮他找到了失联6年的父母(本报3月4日A3版报道)。3月4日,丁某宝被警方取保候审,其父母、弟弟、舅舅赶到常州接他回家,并对翠竹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3月4日,警方变更刑事强制措施,丁某宝被取保候审,可以跟家人回马鞍山老家。当天一大早,丁某宝父母、弟弟、舅舅就来到翠竹派出所等待。“2016年底的时候,他给我打电话,说要回家过年,还约好了时间。结果,我们在车站没有等到他。”母亲张木英回忆说,“我们怎么也想不通,一个三十几岁的大活人,怎么就不见了。我弟弟在常州开出租,也到处打听,就是没有消息。”
  今年2月19日,第一次接到翠竹派出所副所长史镇的电话时,张木英百感交集,高兴的是大儿子找到了,难受的是他因为盗窃被警方处理。“我们今天带来了新衣服,马上就带他去洗个澡,把旧衣服都换了,重新做人。”张木英指着一个包裹对记者说。
  “不管怎么样,回家就好。他到常州打工时,女儿才8岁,她也希望爸爸早点回家。”带着儿子离开翠竹派出所前,张木英不停地对民警们表示感谢。“回家找个工作好好过日子,情况好转了也跟我们说一下。”史镇叮嘱丁某宝。(汪磊 莫国强 王锐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