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常州幼儿师范学校:翰墨飘香传经典 送福迎春暖“童”心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6日,常州幼儿师范学校的师生志愿者前往马家巷新市民小学开展“翰墨飘香传经典 送福迎春暖‘童’心”活动。通过写春联、送福字,为马家巷新市民小学的学生提前送上虎年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马小学生们一边欣赏着志愿者们的运笔手法,一边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对联。“原来书法这么有趣,看到姐姐们写出这么漂亮的福字,实在是太神奇了,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中国书法。”有学生说道。
  常州幼儿师范学校团委书记蒋丽丽表示,这次书法送福活动是学校“小小新湖塘人”公益项目之一,体现了学校作为书法特色校的文化内涵,让新市民子女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小小新湖塘人”公益课堂由常州幼儿师范学校团委与武进社区学院合作推出,以新市民学校为阵地,采用集体教学的素质教育模式,提高流动儿童的文明素养,进而提高家庭及外来工集聚社区的文明程度。(杨曌 徐晨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