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一碗热粥 一份关怀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递节日温情,1月7日,雕庄街道朝阳花园社区和悦心养老组织开展“腊八粥香飘寒冬 爱心服务暖人心”居家养老服务日活动,把关心和关爱之情传递给居家养老援助服务对象,在岁末寒冬之际,将节日的祝福与温暖播撒到老人心间。
  一早,社区志愿者们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他们将温暖和关爱都浓缩在了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里,并马不停地将一份份腊八粥端到空巢、独居、高龄老人家中。每到一处,志愿者们与老人们闲话家常,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出门记得戴好口罩。暖暖的温情让老人们感动,脸上漾起幸福的笑容。
  当天,悦心养老的志愿者还为居民们提供了扦脚、理发、配钥匙、磨剪刀、健康养生推拿等公益服务,并为腿脚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董逸 郑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