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牵手19年关爱老劳模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昨天,常州日报与常州港华联合组成的义工队,又如约来到牵手19年的童树英、甘坤海、朱永芳和蒋红军老劳模家,提前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19年来,义工队成员与老劳模早已从牵手帮扶的关系变成了“亲戚”,每年都会定期或不定期上门看望他们,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家住五角场新村的童树英已86岁高龄,身体十分硬朗,看到义工队前来,她一个劲地说:“你们这么忙,还年年都来看我,能当上劳模,本来就是单位和政府给我的荣誉,你们却一直关心着我们,真的很感动。”每到一处,义工队成员都会帮老劳模检查家里的燃气灶具等设施,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用气安全。(朱玲云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